双滦新闻>>头条新闻

承德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在双滦举行

2017-08-14 15:10:37 来源:和合承德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8月12日,为夯实“双创”工作,营造良好的“双创”氛围,由承德市科技局、双滦区政府主办的承德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在双滦区车库咖啡举行。副市长郭士刚出席活动并致辞。

郭士刚在致辞中说,我市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,聚焦大众创业,聚力万众创新,制定突破性政策,改革激励性机制,力促“双创”引擎动力释放,创新引领发展、创业服务民生的生动格局初步形成。创新创业嘉年华活动的成功举办,是我市持续推进“双创”的又一举措和崭新成果,标志着承德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步入了新的阶段,必将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动力。

活动中举行了省级众创空间揭牌仪式,车库咖啡与入孵企业进行了签约,与会企业嘉宾分享了他们多年的智慧精华、行业经验,深度解析行内热点及其技术潮流趋势。为了体现嘉年华的娱乐性和创意性。活动现场,数十家企业的创意铺子组成了嘉年华市集,向来宾展示企业产品,并有专业性十足的创客路演。

车库咖啡是全球首家以咖啡厅形式为载体的众创空间,是国家级众创空间与国际化创新创业平台,已在北京、重庆、西安、武汉等14 个国内先进城市落地布局,为创业团队提供共享、共促、共融、共生的交互式办公空间与创业孵化服务。车库咖啡自落地我市以来,入孵项目及团队20 余个,直接带动百余人就业,举办各类创业活动50 余场,与众多优秀企业达成战略合作。(记者张宇,通讯员白子军)

责任编辑:王春红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