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滦新闻>>文化·旅游

文化体育旅游广播电影电视局 春节期间开展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生产大检查

2017-06-28 17:35:14 来源:承德双滦文化旅游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为认真贯彻落实市政府1月19日和区政府1月21日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,保障广大游客人身安全和顺利举办观赏鼎盛皇家灯会、体验滑雪运动等冬季旅游活动。1月23日,由局长朱文秀带队,开展了文化市场、旅游景区安全生产大检查,重点检查了元宝山国际滑雪场、鼎盛皇家灯会等人员密集场所。针对企业是否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取得经营许可,是否投保责任保险,是否配备了安全员、医护人员,是否对游客开展安全教育和危险告知,是否开展设备设施隐患排查,是否制定了应急预案等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整改意见。

通过检查,督促企业加大隐患排查整治力度,要求企业和经营户针对检查内容立即开展一次拉网式自查,全面排查各类安全隐患,做到即查即改,对排查出的隐患和问题要登记造册,建立台账,严格整改,确保春节期间文化旅游市场安全稳定。

责任编辑:李瑾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