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滦新闻>>双滦·政务

承德双滦区实施五个工程扎实推进“两学一做”

2017-06-27 17:51:23 来源:河北新闻网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    河北新闻网讯(通讯员白子军 河北日报记者李建成)双滦区通过实施五个工程,将“两学一做”学习教育推向深入。

    实施“百面红旗”示范引领工程,开展“三对标”活动。即每个乡镇(街道)党(工)委要对标外地一个先进基层党组织,每个村(社区)也要对标一个先进典型,每名党员要对标一名优秀党员。

    实施党员培训全覆盖工程。采取“区级举办骨干班、党工委兜底培训”的形式,有计划、分类别地普遍开展党性教育,年底前确保党员培训全覆盖。开展农村党员实用技术培训、下岗失业职工党员创业就业技能培训,提高党员带头致富、争做骨干、争当标兵的实际本领。

    实施党员“先锋指数”积分管理工程。按照农村社区、机关事业和两新组织三个类别,分别制定了党员量化加分表,对党员实行标准化管理。

    实施党员志愿服务品牌培树工程。围绕“先锋美丽乡村、幸福社区行”“暖心红包”行动、“爱心圆梦”计划等活动,组织党员志愿者开展便民服务、法律援助、助老助残、扶贫济困等形式多样的志愿服务活动。

    实施“脱贫攻坚党旗红”工程。安排有实力的企业与集体经济“白点村”结对,安排乡科级领导干部与有劳动能力的贫困户结对,确保以更高的标准,加快脱贫攻坚。

    点击进入专题

责任编辑:见习编辑郑晓娟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