双滦新闻>>双滦·民生

承德一轿车突发自燃 幸被成功扑灭

2017-06-27 17:46:25 来源:承德晚报
进入移动版,省流量,体验好

承德晚报讯(记者杨宁,通讯员吕彦山) 5月19日,双滦区滦河大桥附近上演了惊险一幕:一辆黑色红旗轿车行驶中突发自燃。幸好车主发现后立即报警,消防官兵及时赶到将自燃的车辆扑灭。

19 日下午2 点10 分,双滦消防中队接到报警电话,称滦河大桥附近一辆轿车起火。仅用了3 分钟,消防官兵就抵达了现场,迅速将火势扑灭,没有造成人员伤亡。据目击者何先生介绍:“在很远的地方就看到这里路面有什么东西冒烟,走近点才发现是辆车着火了,正准备拿出自己车里的灭火器帮忙灭火,就发现消防车也来了。”虽然火被扑灭,但车已经严重烧毁,所有玻璃都已经碎裂,车内也被烧得焦黑一片,随后车主表示将会自行联系拖车将车辆拖走。

双滦消防中队官兵提醒广大车主:夏季高温,是车辆自燃事故高发期,车主要经常检查车辆线路,不要将易燃易爆物品放在车内,发现安全隐患要及时消除,防止火灾事故的发生。

责任编辑:李瑾
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
			河北新闻网
			官方微信
			
			河北日报
			客户端
			
电子报
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