承德双滦区国税局、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

2016-04-05 10:09:56 来源: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:见习编辑郑晓娟

承德双滦区国税局、地税局联合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活动

    日前,双滦区国税局联合地税局举办“最新税收政策及国地税纳税服务平台推介会”,并发放调查问卷,就纳税人在纳税服务方面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调查。图为税务人员到企业调查。宋宇路摄

相关新闻

承德围场县国地税搭建“税易贷”平台

2016-04-04 10:45:05

围场县税银合作助力企业发展现场会在围场县地税局举行。参加会议的有国税、地税、建设银行的负责同志,以及23户纳税信用A、B级企业的法定代表人、财务负责人。

承德4.4万名护林员全部上岗防火

2016-04-04 09:32:27

目前,全市共查处违法野外用火71起,治安拘留34人,罚款12.6万元。并在重点林区建森林火险监测站24个、森林火险因子采集站4个。

承德市副市长于庆贺到高新区调研中小学学校建设工作

2016-04-02 11:10:36

近日,承德市委常委、副市长于庆贺一行来到高新区对消除D危房隐患和学校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,市教育局局长丁然、高新区工委委员、调研员王均等相关领导陪同。

热门推荐